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和范伟滚床单啥感觉?林志玲:就好像看鬼片

2015年07月08日 09:15 | 来源:南方都市报
分享到: 

  原标题:和范伟滚床单啥感觉?林志玲:就好像看鬼片

 

W020150708015896450383

 

 林志玲与范伟床戏

 

  林志玲,身高173cm,拥有多伦多大学西洋美术史和经济学双主修学位……摆出这个名字和数据,只是想说———你看明明靠脸靠身材的女子,还要拥有高学历,明明是可以活得比很多人都轻松和自在,但她在演艺这个行当却越来越拼了。

  最直接的体现是在作品量上。于2001年开始模特生涯的她,在娱乐圈已经走了14年,从T台跨到影视圈,作品一部接一部,算上正在热映的《道士下山》,至今已经演了11部电影,还赶潮流“玩”起了电视真人秀。

  志玲姐姐、娃娃音、美丽的花瓶……这些都是大众长久以来赋予她的标签。说起志玲,很多人总是习惯性地学起她嗲嗲的腔调,关注她在镜头前的容貌身材总是多过关心她在戏里到底演了什么。但这一切好像都没有太影响她。她在人前保持十年如一日的姿态———温顺、优雅,全盘接受着外界给予自己的好评和差评,用行动慢慢扭转着局面。也不知从哪一天开始,大家对她的议论多了另外的内容,比如从她的仪态中看到教养、从她的言谈看到高智商和高情商。

  陈凯歌导演说“人说志玲是花瓶,我说志玲是一瓶花,馥郁芬芳。”在娱乐圈,林志玲靠着自己的一套智慧哲学逐渐获得越来越多的肯定。近日,借着她宣传新片《道士下山》之际,南方都市报记者跟她做了一次专访。出道十几年,在这一行的磨练到底让她有什么体会?一直渴望有感情的她现在到底着急不?志玲姐姐过程中真爆出不少智慧语录,她说:“不要叫我林志玲,叫我林志力好了!”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林志玲 范伟 滚床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