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和范伟滚床单啥感觉?林志玲:就好像看鬼片

2015年07月08日 09:15 | 来源:南方都市报
分享到: 

  PART A

  林“智”玲

  翻阅林志玲过往在娱乐圈的亮相,不管是仪表还是行为举止,你会发现她几乎就没有表现过脑残的一面。即便面对现场突发状况,她也总能机智反应,轻松地化解尴尬。看看以下这些得体的反应,林“智”玲真是名不虚传。

  滚床单

  在《道士下山》中,林志玲饰演出轨的人妻。在电影上映前,她和戏中夫君范伟滚床单的一幕提前曝光,让所有的小伙伴都“惊呆了”,成为外界的谈资。不知是否因为预防针打得太好,电影正式上映后,外界对这一幕的反应显得平静许多。但对于林志玲而言,这依旧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尝试,“真的拍摄的那天觉得有点慌张,不知所措。怎么办!好害羞!而且如果导演喊Cut,我和范老师立刻就是我抢我的被单、你抢你的被单往床下滚,真的就是想赶快离开,因为镜头在上面。真的很尴尬,因为范伟老师也没有拍过。”电影上映了,林志玲终于看到了成片,问她对此幕感觉如何?她表示:“我的感觉就是……嗯,你知道看鬼片的时候都会‘快来了快来了!’挡着也还要看,就是好害羞,听到声音以后更加害羞,都不知道要遮哪里这样。”当记者穷追不舍地询问,她和范伟拍床戏到底甘不甘心时,林志玲则亮出一贯的得体回答:“不甘心啊,片子里那么多的男神,导演干吗就给我派了范伟?可是拍完,才明白范伟老师演技真的很好,把一个男人对女人真挚的爱演绎得入木三分,让我觉得被他爱上真的好值得。”

  一瓶花

  在发布会前夕,导演写了一封长长的情书给剧中各位演员,其中就点评说“人说志玲是花瓶,我说志玲是一瓶花,馥郁芬芳。”志玲姐姐在发布会上被主持人问及,如何看待这句点评,她连回应都带着文艺气质,“花可以绽放得很美丽和优雅,凋零也可以很壮丽,而且花每一年都可以重新绽放。谢谢导演送给我这个形容。”

  而说起多年相伴自己的“花瓶”头衔,林志玲在接受南都记者专访时坦承这一定会有阻力,“就好像很多人不想去跨一步认识,就会用这种非常固定的想象,觉得‘嗯,她就是这样子的一个感觉’,这是很大一个阻力。但是当我知道我不是的时候就不会太在意。尽管可能越是这样越要解释反驳,但是听一听我就会觉得,我自己对于自己价值的认知,对于自己成长的过程,还有我所做的一切,我不是。”

  红杏出墙

  还是和《道士下山》有关的故事。7月2日,电影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她就提到一件事,陈凯歌导演赠与其一幅“红杏出墙”的字画作为鼓励。作为待字闺中的未嫁女青年,她只好娇嗔地“埋怨”:“人家还没嫁呢。你就让我红杏出墙。我在想谁要把这样一幅字画挂家里,只好收起来。导演说是送给戏中的我。”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林志玲 范伟 滚床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