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恩施州委举行“思源·教育移民班”毕业表彰会

2015年07月08日 14:38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恩施州委举行“思源·教育移民班”毕业表彰会

 

1

 

  6月24日,民建恩施州委在建始县红岩寺镇中学举行了“思源·教育移民班”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州政协副主席、民建恩施州委主委谭建军,民建恩施州委副主委谭冬青,建始县政协副主席张远建、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高登平、县教育局资助中心主任罗卫华参加了表彰会。红岩寺镇中学、三里乡中学“思源·教育移民班”的10名教师、20名学生受到民建州委的表彰。

  至此,为期四年的民建“思源·教育移民班”在建始县实施完成。该项目累计发放助学资金126万元,资助我州210名来自高寒边远贫困家庭的学生完成初中学业。“思源·教育移民班”是资助贫困山区优秀学生学业的一项公益慈善项目,是民建省委、民建恩施州委响应武陵山少数民族经济社会发展试验区建设,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而实施的重大民生帮扶工程。2011年在建始县开班以来,先后在该县七里坪、大堰、三里、红岩中学设立4个教学班,受助学生每年获得资助资金2000元。

 

2

 

  谭建军向教育移民班的各位任教老师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勉励同学们自强不息、志存高远,以坚忍不拔的精神,踏实勤奋学知识、强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努力成人、成材,建设家乡。

  获奖优秀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思源·教育移民班”项目的感恩之心,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感恩之心、报答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努力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爱护。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恩施州 表彰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