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防城港市委会召开2015年换届工作动员会

2015年07月08日 14:40 | 作者:黄富 | 来源:民进防城港市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防城港市委会召开2015年换届工作动员会

  7月3日,民进防城港市委会召开2015年换届工作动员会。民进防城港市委会主委杨佰凤出席会议,全体市委会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会关于做好设区市委员会2015年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和《民进广西区委会关于做好2015年设区市委会换届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通过《中国民主促进会防城港市委员会2015年换届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民进防城港市委会2015年换届工作相关事宜。

  杨佰凤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换届工作;要严格按照《章程》进行换届,多形式宣传动员,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要根据《方案》稳妥实施,确保工作的程序性和规范化,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全,确保换届工作的民主性和有效性。杨佰凤强调,全体同志一定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正确对待进与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负责的态度,保证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防城港市 换届 动员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