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郑州市政协双月协商座谈会建言服务业“两区”建设

2015年07月09日 09:47 | 作者:李爱琴 | 来源:郑州晚报
分享到: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今年第三次双月协商座谈会,邀请部分市政协委员和专家,围绕促进我市中心商务功能区和特色商业区建设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王璋,市委常委、副市长薛云伟,市政协副主席张冬平、崔凡,市政协秘书长陈松林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李忠仁、张自福、张楸枫、李新岭、王鹏、宋向清、王刚伟、赵永录、李文凡、吕波、李红等委员、专家,先后围绕我市服务业“两区”发展中的突出园区特色、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品质、完善功能配套、加大政策支持等问题坦陈己见,热情建言。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规划局等部门负责人与委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听取发言后,王璋提出希望:一是深化对服务业“两区”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将其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二是充分肯定服务业“两区”建设的显著成绩,更加坚定发展信心;三是努力抓住服务业“两区”建设的重大机遇,更加彰显推动作用;四是切实做好服务业“两区”建设的综合保障,更加强化组织领导;五是持续提升服务业“两区”建设的内涵品位,更加厚重文化底蕴;六是始终坚持服务业“两区”建设的创新驱动,更加释放发展活力,努力把全市服务业发展推向更高水平。

 

编辑:薛鑫

关键词:郑州市政协 郑州市政协双月协商座谈会 服务业“两区”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