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宜昌市夷陵支部帮扶困难群众渡难关

2015年07月09日 11:22 | 作者:杨东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宜昌市夷陵支部帮扶困难群众渡难关

  6月19日,夷陵区分乡镇百里荒村村民周勇来到夷陵国际,将写有“扶贫济困 关爱民生”的锦旗送到民建夷陵支部主委陈家翠手中。

  民建夷陵支部在开展“关注政治 关注社会 关注发展 关注民生”系列活动过程中,曾帮扶因病致贫的周勇一家。周勇的儿子周渤洋,出生时就有呼吸道不良症状,并感染超级细菌,辗转于宜昌和武汉各大医院,3岁的他,在医院里几乎住了3年。由于耐药,治疗周期非常长,且口服药不管用,只能靠输液治疗维持生命。专科医生建议用5-9年的时间进行针对性的药物治疗及手术治疗。目前已花医药费64万元,亲戚借款52.6万元,为了给孩子治病,家中已是负债累累,急需给小孩做手术费用6万元。

  民建夷陵支部会员们得知此事后纷纷捐款,帮助因病致贫的周勇一家克服眼前困难,尽快让患儿周渤洋手术治疗。大家共捐款36800元,帮他渡过难关,并鼓励周勇:“克服困难,再坚持一下,我们会一直站在你身后”。

  周勇感激地说:“民建夷陵支部会员们不但给了我们物质上的帮助,而且给了我们精神上的鼓励,使我们更有勇气度过难关。”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宜昌市夷陵支部 帮扶困难群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