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图说 图说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带队赴武隆县赵家乡开展实践活动

2015年07月09日 13:53 |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委员会网站
分享到: 

 2

 

  7月7日,陈贵云副主席带队赴武隆县赵家乡开展“委员进农村,传递正能量”主题实践活动。上午陈贵云副主席一行先走访慰问黄攀和杨成会两户贫困户,后在赵家乡小学开展扶贫捐赠活动,为全乡285户贫困户带去了米和油,并勉励大家,要利用赵家乡山好、水好、空气好的优势,做好乡村旅游这篇大文章,大力发展山羊和高山蔬菜等特色产业,增加收入,脱贫致富。下午市政协常委、市畜牧科学院兽医研究所所长付利芝和市政协委员、市农业科学院农技推广研究员吕中华,分别进行了山羊养殖技术和蔬菜种植技术培训。市政协副秘书长向远春、市政协农业委主任王义北、专职副主任郑胜兰、副主任游达及市政协农业委办公室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薛鑫

关键词:重庆市政协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 “委员进农村,传递正能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