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河南省许昌市政协学习贯彻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2015年07月09日 15:06 | 来源:中原经济网
分享到: 

  7月7日,市政协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庄、市政协秘书长王放鸣出席座谈会。

  会议学习贯彻了市委书记王树山在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许昌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会议指出,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肯定了我市各级政协的重要贡献,阐明了政协工作的重大意义,体现了中央、省委精神,顺应了各界期待,符合我市实际,为我们在新起点上做好政协工作提供了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

  张建庄要求与会人员把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改进政协工作的重要契机,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统一思想认识抓落实,结合重点工作抓落实,强化支持保障抓落实,营造良好氛围抓落实,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中原经济网)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南省许昌市政协 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