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黑龙江省委召开学习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

2015年07月09日 15:16 | 作者:张凤春 | 来源:民进黑龙江省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黑龙江民进学习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在哈尔滨市召开

 

1

  7月7日,民进黑龙江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在哈尔滨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为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总结交流经验和做法,7月7日,民进黑龙江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在哈尔滨市省政协会议室召开。民进黑龙江省委会驻会副主委康凤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级组织、基层组织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的经验和做法。各级组织结合自身实际,扎扎实实地把学习实践活动认真开展起来,从四方面不断深化学习实践活动效果。一是注重政治理论的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二是注重对民进会史的学习,不断提高继承民进光荣传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注重结合会务工作,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四是注重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康凤英对全省各级组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推进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谈了三点意见:一是将深入推进学习实践活动与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赋予学习实践活动新的时代内涵;二是将深入推进学习实践活动与开展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活动结合起来,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三是将深入推进学习实践活动与扎实做好民进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参政党建设水平。

  各市级组织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市级组织所辖基层支部代表以及省直支部负责人等70余人出席了交流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黑龙江省 学习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