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重庆江北区委会举办骨干培训会

2015年07月10日 09:30 | 作者:冉彦学 | 来源:民革江北区委会
分享到: 

  6月16日,民革重庆江北区委会在江北区行政大楼18楼会议厅,举办了一年一度的骨干党员培训会,来自各支部近50名党员骨干参加了培训,培训会邀请了民革重庆市委会副主委熊一娣和各处室负责人为党员授课,中共江北区委区统战部党派科的同志应邀参加了培训会。

  与会党员认真聆听了《民革党史》、《民革党章》、《民革市委会机关概况》、《怎样做好民革祖统工作》、《社服工作在民革党务工作中的作用》、《宣传报道撰写与网络舆情的防范和应对》、《提案和社情民意材料撰写》、《重庆民革组织慨况及新党员发展有关问题》等课程的讲解。通过授课老师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多角度、多层次的精彩讲解,骨干党员们熟悉了民革党史、党章,市委会机关概况和重庆市民革组织基本情况;认识了民革在参政议政和祖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掌握了社情民意和提案材料的撰写方法和注意事项。

  培训会上,熊一娣充分肯定了民革江北区委会和全体党员在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职能中做出的突出成绩,尤其对区委会社会服务进社区,接地气的“亮点”给予了高度赞扬。她希望与会党员强化政党意识,清楚认识民革党员肩负的政治责任;坚持学习不动摇,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树立民革党员良好的社会形象;积极投身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之中,在新的历史时期,为实现中共提出的“四个全面”,“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脚踏实地地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重庆江北区 骨干培训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