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台盟上海市委组织盟员赴福建调研

2015年07月10日 10:29 | 来源:台盟上海市委
分享到: 

1

参观闽台缘博物馆。

 

  近日,台盟上海市委副主委王中、吴珍美带队,组织部分参政议政骨干盟员围绕着台胞权益保障、自贸区建设、两岸文化交流等课题赴福建省福州市、泉州市进行考察调研。

  在福州,调研团成员围绕着台胞权益保障课题,与市台办、市台胞权益保障中心、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庭等部门举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福州在台胞权益保障方面的创新举措和先进经验。同时,调研团成员还赴福州市平潭县调研,参观了台湾创业园和对台高速客运码头,听取平潭综合实验区规划情况介绍等。在泉州,调研团成员先后参观了闽台缘博物馆、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等,深入了解了闽台文化交流情况,以及泉州市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独特地位。通过这次考察调研活动,参政议政骨干盟员对涉台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在对台工作方面积极参政履职,凸显台盟党派特色和优势。(文/张丽俊·图/李江胜)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上海市 福建 调研 自贸区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