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梅河口市委召开六届十六次(扩大)会议

2015年07月10日 11:14 | 作者:宁晓慧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梅河口市委召开六届十六次(扩大)会议

  7月3日,民建梅河口市委召开六届十六次(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主委李储杰,副主委杨凤荣、宁晓慧(兼秘书长)、陈立安,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副主委杨凤荣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我市会员参加民建中央、民建吉林省委培训班的学习情况,并学习评选全国、全省优秀会员和先进集体的实施方案,宣读并通过了市委班子推荐评选全国、全省优秀会员和先进集体名单。

  会议还学习了民建省委组织工作座谈会纪要,重申了全省组织工作座谈会上对组织工作的四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集体建设,要求各基层支部要开展好领导班子成员谈心会制度,二是继续贯彻落实民建全国市级组织和基层组织建设研讨会议精神。要求各基层支部就学习情况形成书面材料报到市委会,切实把上级组织的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建立组织发展预审制度;四是规范组织发展程序和工作要求。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车秀兰主委在讲话中强调,要学习会章、贯彻会章、遵守会章,用会章规范、提高全省会务工作水平,要强化措施,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李储杰主委在讲话中要求参加会议的基层支部主委、副主委回去后及时向所在支部传达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民建省委组织工作座谈会精神,加强对组织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同时强调各支部要落实好推荐全国、全省优秀会员和先进集体的工作,为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和民建省委成立35周年,让政治素质过硬,热爱民建,爱岗敬业、勤于钻研,积极参加组织生活,热心会务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的优秀会员推选出来,以彰显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梅河口市 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