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小孩划豪车当场被抓 熊孩子还曝光了明星“不能说的秘密”

2015年07月10日 12:3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小孩划豪车当场被抓 熊孩子可怕

  熊孩子们“活泼可爱”,是父母眼中的宝贝,可是有些人却视熊孩子为恶魔,因为这些宝贝们闯起祸来却真要人命,他们因为“好玩”而做的事情经常会带来了一点都不好玩后果。熊孩子的存在是一个客观必然,因为很多时候骂着别人孩子的你,回家又变成了骄纵熊孩子的父母。然而熊孩子闯祸,大家也不是第一次听,但小孩划豪车,还当场被抓,这车还是价值300万的全球限量版,这回他的父母可就头疼了。

 

W020150710387394169849 (1)

  小孩划豪车当场被抓

  近日,一则“小孩划豪车当场被抓”的报道引发网友热议。陕西西安市一300万豪车停路边,车主正车中休息,突然听到有人划爱车,打开车门时就被眼前景象惊呆了。

  豪车车主表示,当时,那个11岁左右的小男孩正在用一个类似钻头的东西在划车,随后,他赶紧将小孩抓住。

  7月8日早上九时,当记者赶到西安市莲湖路附近时,远远就看到停在路边的一辆卡尔森越野车上有很明显的两道长长的伤痕。

  据悉,被划伤的豪车是限量版,全球只有999台奔驰卡尔森。车主表示,他在2013年买的时候,这辆车售价300万,现在车被划了长长的两道伤痕,他也非常伤心,维修费用都需上万元。

  划伤豪车小孩被带到了派出所,家长随后也赶到派出所,和车主进行协商。另外,记者从派出所了解到,这名小孩总共划伤了九辆车。

编辑:水灵

01 02

关键词:小孩划豪车当场被抓 小孩划豪车 当场被抓 熊孩子 曝光 杨洋 李易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