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青岛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2015年07月10日 16:37 |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青岛市委员会网站
分享到: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昨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这一专题进行讨论交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少军作总结发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郄晋生,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修林、邵峰晶、李学海、杨宏钧、李众民、于萍,副市级领导方漪,秘书长刘西山参加学习研讨。

  这次专题教育分个人自学和专题研讨两个阶段。6月下旬,中心组成员认真自学了有关篇目;昨日,中心组到市党史纪念馆观看了中共青岛历史展和青岛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展,并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严以修身是做人做事从政的最基本要求。作为领导干部必须把严以修身当作终身课题,进一步砥砺政治品质,提升道德情操,树立为民情怀,保持清廉本色,始终坚守高尚的精神品格。

  张少军主席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严以修身是基础。要坚定信念,坚持党的利益高于一切。政协党员干部在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中工作,对我国政党制度的科学性和优越性感受更为直接,更应当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增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政党制度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勤于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政协党员干部必须通过学习加强政治理论素养、提高工作水平和协调能力,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助推市委、市政府各项重大改革发展举措的落实。要作风正派,在道德修养上有高标准。政协党员干部要坚持政治原则,接受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的严格约束,善于同政协委员交朋友,同党外人士交朋友、同各界群众交朋友,壮大为共同事业而团结奋斗的力量。

 

编辑:薛鑫

关键词:青岛市政协 青岛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