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李易峰杨洋隐私泄露 有哪些猛料? 涉事女警被停职

2015年07月11日 13:09 | 来源:南海网(海口)
分享到: 

  原标题:李易峰杨洋隐私被泄露 涉事女警被停职处理(组图)

 

A2EAC3B4F7D2ADD2C4BE9DB4E4D7DE69

 

网上热传的被泄露的两明星身份信息截图

 

DB2023A627628171574FB831C7375142

资料图:李易峰

 

  日前,如皋市某女民警的女儿,泄露李易峰、杨洋两位艺人的隐私。在经人劝告后,该女子仍不肯删除,似已触犯法律。7月9日晚,如皋市公安局发布微博,公告此事处理情况,涉事女民警已被停职。

  在网上曝光的疑似该女子所发状态截图中,李易峰、杨洋的个人信息被从电脑中拍下并传至网络,其中包括二人的身份证号、曾用名、户籍所在地等隐私。该女子还留言称:我机智机智的查到我两大男神。而下方的照片说明则显示,两张照片拍摄于南通市如皋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

  据爆料网友称,这种行为已触犯了法律,并且在经他人劝告后,该女子仍不肯删除。“知法犯法,望严惩。”

  7月9日18:30,如皋市公安局发布微博,公告此事的处理情况,涉事者是该局一位女民警14岁的女儿,而该女民警已被停职。

 

 

 

编辑:水灵

关键词:李易峰杨洋隐私泄露 李易峰 杨洋 隐私泄露 明星 女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