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女教师染发十天后死亡 曾染过5次发每次都过敏

2015年07月11日 13:30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 

  原标题:女教师染发十天后死亡 曾染过5次发每次都过敏

 

  如果不是为了参加亲戚的婚礼而瞒着丈夫去染发,47岁的赵云现在还好好地在学校里给学生讲课,在家里陪伴7岁的小儿子玩耍。但这一切都在2015年7月4日戛然而止,那天,赵云在被送往大连市内一家医院抢救的途中离开人世。赵云的丈夫称,夺走她性命的是6月23日抹在她头上的那些染发剂。那么,染发剂真的是夺走赵云性命的元凶吗?记者就此展开调查。

  染发过敏:女教师染发十天后死亡

  47岁的赵云是普兰店炮台镇干河村大高屯一名代课教师,平时家务繁忙没有时间打理自己。6月23日,赵云准备参加姐姐家孩子的婚礼,便决定出去逛逛好好打扮一下,以便比较体面地参加婚礼。出门前,赵云的丈夫于洪波再三叮嘱她可以买件新衣服但千万不要染发,因为她有染发过敏史。赵云满口答应着出了门,但她并未听从丈夫的叮嘱,而是走进邓屯的一家美发店。这个性格温顺安静的女人对丈夫的话一向言听计从,结婚20多年来少有的一次任性却将她送上了黄泉之路。

  据于洪波回忆,赵云染发后回家就出现了过敏反应,但她害怕丈夫批评她便谎称自己不舒服是感冒,于是于洪波便安排赵云按照感冒进行治疗。两天后,赵云的不适症状不但没有得到缓解,反而更加严重,脸部明显红肿,眼睛也肿得眯成一条缝。见妻子的过敏症状非常明显,于洪波把赵云送到医院治疗,连续打了4天治疗过敏的吊瓶,然而赵云依然不见好转,且越发严重,眼睛肿得已经看不到东西,呼吸也越来越费劲。

  感觉赵云的病情有点吓人,于洪波准备将她转到大连市内的医院抢救,遗憾的是,由于赵云病情太重,在送往医院的途中便停止了呼吸。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女教师染发死亡 过敏 染发十天后死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