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贾玲恶搞花木兰被批 将巾帼英雄恶搞成傻大妞形象 官方要求道歉

2015年07月11日 13:37 | 来源:21CN
分享到: 

 

 

 

 

 

5843580727436747906

 

 中国木兰文化研究中心刊发公开信,要求贾玲及剧组公开道歉

 

  网友们称,节目中贾玲扮演的“花木兰”因贪生怕死而不敢奔赴前线,被父亲骗去从军。在军队中,木兰因吃亏被迫上战场成为将军,回归故乡后,去世的父亲留下一封信,从信中得知因邻居恶霸看上她,父亲才骗其去当兵等等荒唐情节,严重颠覆了花木兰聪慧、孝顺、刚毅、勇敢等英雄形象。

  虽然节目已播出十余天,但提起此事,河南省商丘市文史专家郭义方还是显得非常愤怒。他说:“这出闹剧,令人作呕,又为之愤慨。其技艺低劣,内容庸俗,不仅歪曲了木兰的形象,也玷污了民族文化,可恶至极。巾帼英雄花木兰的故事,不仅在中国家喻户晓,妇孺皆知,海外也流传甚广。从木兰身上所体现出来的爱国主义,民族气节,不畏强权,大忠大孝,大仁大义,大智大勇等多种优秀品质为世人所赞颂、敬仰,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华夏儿女。欢乐喜剧人栏目如此恶搞,是误导青少年陷入迷途,更是愧对于后世子孙。”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贾玲恶搞花木兰被批 贾玲恶搞花木兰 官方 道歉 欢乐喜剧人 东方卫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