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贾玲恶搞花木兰被批 将巾帼英雄恶搞成傻大妞形象 官方要求道歉

2015年07月11日 13:37 | 来源:21CN
分享到: 

AU82ATLM00AJ0003

 

贾玲饰演花木兰

  中国木兰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宋成树认为,花木兰是中华民族精神的一个缩影,节目中将她恶搞成贪婪自私等傻大姐形象,严重违背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历史文化的精神。这部闹剧,提供的全部是负能量,是误导群众,尤其是青少年。

  宋成树说,千百年来,花木兰一直是受中国人尊敬的一位传奇人物,她勇敢纯朴。《木兰诗》被选入中学课本,花木兰的精神激励着成千上万的中华儿女保卫国家,可歌可泣。

  7月7日,中国木兰文化研究中心刊发公开信,要求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栏目组以及主创人员,向社会公开道歉。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贾玲恶搞花木兰被批 贾玲恶搞花木兰 官方 道歉 欢乐喜剧人 东方卫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