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贾玲恶搞花木兰被批 将巾帼英雄恶搞成傻大妞形象 官方要求道歉

2015年07月11日 13:37 | 来源:21CN
分享到: 

900x600_AU82ATV800AJ0003

 

贾玲饰演花木兰

  早前报道:

  6月27日,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栏目中贾玲变身花木兰恶搞,引起了木兰家乡人民的不满。今天,中国木兰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宋成树隔空喊话东方卫视,要求该栏目就恶搞事件道歉。

  宋成树说,在贾玲版的木兰从军中,花木兰聪慧、孝顺、刚毅、勇敢等英雄形象,被颠覆成了一位贪吃、不孝、花痴、胸大无脑、贪生怕死的“傻大妞”。这严重伤害了木兰家乡人民甚至全国人民的感情。

  “今天,以‘木兰’命名的一些厂矿、企业、学校的负责人,还有一些基层群众都在声讨这种行为,他们还想搞集会,万人联名,集体抗议,要求封杀贾玲。”宋成树说,“不过,我们不想把事情搞大,不想影响社会安定。”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贾玲恶搞花木兰被批 贾玲恶搞花木兰 官方 道歉 欢乐喜剧人 东方卫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