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衢州市委会召开老同志座谈会

2015年07月13日 09:53 | 来源:民建衢州市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衢州市委会召开老同志座谈会

  7月10日上午,民建衢州市委会召开老同志座谈会。原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龚泽球,原市委会副主委孔庆丰,历届市委委员及支部主委等13位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市委会副主委王建村主持会议。

  王建村副主委先向在座老同志通报了民建市委会2014年及2015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并就举办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暨浙江民建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做了简要介绍,并希望系列纪念活动能够得到老同志们的支持,祝愿大家身体健康。

  原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龚泽球在会上做了发言,他传达了民建省委会在五月初举行的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暨浙江民建成立60周年座谈会的精神,分享了自身的一些人生感悟,并针对市委会当前的一些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对市委会在当前人手缺少的情况下还能举办这样的活动表示非常的感谢,并对市委会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还围绕当前经济社会热点问题,就股市、基层党组织建设、反腐等展开热烈的讨论,坦诚提出意见建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衢州市 老同志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