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奥运冠军张继科遭拒发工资 俱乐部拖欠25万 乒超职业化受抨击

2015年07月13日 20:36 | 来源:中华网
分享到: 

  原标题:张继科遭拒发工资无奈维权 乒超职业化受抨击

 

92321436702806

 

 张继科

   

 

  7月12日讯(记者王怡薇)近日的乒超联赛中,奥运冠军张继科因与鲁能俱乐部存在合同纷争,做出了罢赛决定,引起轩然大波。据记者了解,自乒超联赛开赛至今,俱乐部已经拖欠张继科至少25万工资、奖金,而是否与张继科签订合同,还要看其比赛表现再决定,这样不职业的做法也让张继科无奈做出罢赛决定。

  俱乐部拖欠张继科25万工资奖金

  乒超联赛开赛9轮以来,受到伤病影响的张继科以5胜3负的战绩排名运动员榜第7位。然而因为俱乐部迟迟不签订合同,从开赛至今,张继科一直没有得到工资和赢球奖金。

  “乒超开始时我就已经签完了合同,俱乐部其他队友都已经签订了合同,只是迟迟不和我签。我也是实在没有办法了,想为自己维权。”张继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无奈的说道。而他也表示,为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效力十几年,自己也是有感情的,所以在此前俱乐部一直没有签订合同发放工资的情况下,依然选择上场比赛。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奥运冠军遭拒发工资 张继科 工资 俱乐部 乒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