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河北省委扶贫点领导班子成员来机关走访座谈

2015年07月14日 15:23 | 来源:民进河北省委
分享到: 

原标题:民进省委扶贫点领导班子成员来机关走访座谈

 

1

 

  7月9日,民进省委扶贫点邢台巨鹿闫口村领导班子集体来民进省委机关进行走访。民进省委召开会议,与来访的扶贫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民进省委副主委解观安,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建强,社会服务部部长潘光,民进省委住闫口村工作队成员、办公室副主任董聪燕,社会服务部干部张丽媛参加了座谈会。 

  闫口村支书胡金锁代表闫口村领导班子集体对于民进省委的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胡书记说,自民进省委帮扶该村以来,做了几件具体实事,举办义诊、义教活动,具体帮扶贫困户等,得到了全村老百姓的交口称赞,在村里彰显了民进风采,树立了民进形象。胡金锁书记还就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向解观安副主委做了总结沟通,对于驻村干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随后,民进省委与闫口村领导就下半年的主要帮扶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听取了有关情况及工作计划后,解观安副主委表示,作为帮扶单位,深感责任重大,民进省委一定按照省里的有关精神,争取各种社会资源和资金,支持闫口村的发展,做好联系帮扶脱贫工作;民进省委住闫口村工作队一定要充分发挥作用,与村领导班子集体一起努力,找准一个项目,发展一个产业,与县、市等有关部门积极沟通,争取扶贫资金、项目的支持,早日为百姓找到一条致富的路。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河北省 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