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厦门市委会举办2015年度新党员培训班

2015年07月14日 16:07 | 来源:农工党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1

 

  2015年7月12—13日,农工党厦门市委会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15年度新党员培训班,39名新党员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培训。

  新党员们在市社院参加了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八个民主党派新成员联合培训,认真学习了《统一战线历史与中国政党制度》、《新时期各民主党派职能与参政议政》等课程。办公室主任汤序俭系统地介绍了农工党厦门市委会的历史沿革,宣调处副处长杨军同志讲解了民主党派课题调研、报送社情民意信息的有关知识及要求。黄格成副主委向新党员详细说明了作为一名农工党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对新党员在宣传调研、信息撰写、组织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农工党厦门市委会宣调处)

 

2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厦门市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