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李卫华率队赴芜湖调研

2015年07月15日 09:56 | 作者:盛淑敏 任吉梅 | 来源:安徽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7月7日至8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卫华率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省直有关部门赴芜湖调研,就 “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需优化环境,创新监管”开展专题调研。芜湖市有关部门和部分企业负责人作了发言。

  李卫华在座谈会上讲话时强调,从企业发言和部门汇报来看,互联网金融企业户数不多,发展速度快,存在问题也不少,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要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形成办法,要加强资源整合和工作协调,明确责任,统筹推动,建立风险预警机制,要创新思想和创新监管模式,掌握大数据,强化规范和行业自律,要用科学客观地态度看待新生事物,积极探索出台科学合理的指导性意见,让互联网金融企业和金融管理部门心中有数,更好地风险防范,抓好监管促进金融为消费者服务,推动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

  省政协副秘书长沈性善,经济委员会主任王首萌,省政府金融办、省政协经济委员会,省工商联等参加调研。(盛淑敏 任吉梅)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政协副主席 安徽省政协 赴芜湖调研 互联网金融企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