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重庆大渡口区委召开二届十六次主委会议

2015年07月15日 11:14 | 作者:陈杨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重庆大渡口区委召开二届十六次主委会议

  7月10日,民建大渡口区委召开二届十六次主委会议,会议讨论了近期工作安排,重点研究部署了基层支部换届工作。大渡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大渡口区委主委李青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民建大渡口区委上半年社情民意、专题调研进展等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参加非公经济论坛、参加民建重庆市委支部主委培训班等工作,并按照市委会的工作部署,根据各基层支部优秀会员推荐名单及评优材料,本着“谁优秀,推荐谁”的原则,确定了上报市委会优秀会员、先进支部候选人名单。会议重点研究了基层支部换届工作,根据二届十一次全委会讨论通过的换届实施方案,民建区委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力争在8月圆满完成基层支部换届工作。

  最后,李青主委要求,一是要认真梳理上半年工作情况,查找不足,为充分做好下半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二是要结合建会7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加强会员思想素质建设,增强凝聚力;三是要结合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基层支部换届工作,坚持不懈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重庆大渡口区 主委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