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江西省南昌县政协十一届十八次常委会召开

2015年07月15日 11:31 | 来源:大江网
分享到: 

  10日上午,县政协十一届十八次常委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杨保根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邓炳根、县政协副主席刘廷爱、康健、杨楼锐、樊方平、黄志清,县政协调研员吴克芳、姜润根出席会议。

  杨保根希望:县政协要进一步当好县委的“智囊团”,积极建言献策,反映实情,创新形式,切实把政协的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发展优势,为县委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出富有前瞻性、具有实践性的意见建议,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要汇聚发展正能量。积极引导全县各党派、各团体、各阶层和各界人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工作大局和总体部署上来,推动全县上下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的强大合力。要充分发挥政协渠道通畅的优势,积极引导和帮助群众化解各种矛盾纠纷,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切实减少发展阻力、增添发展动力、激发发展活力,为我县当好全市“四个强起来”的先锋队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县创建办关于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和县网格办关于网格化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要针对群众反映的环境卫生整治、部分路面破损、交通安全出行等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到位,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文明创建和网格化管理工作带来的实惠。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了县政协经济科技人资环境委员会的《调整养殖业结构、建设美丽昌南,促进农民增收的调研报告》和教卫文体文史委员会的《关于我县城镇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原则上通过了这两个报告。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西省南昌县政协 常委会 调整养殖业结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