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南省政协举办航空港建设情况专题讲座

2015年07月15日 14:05 | 作者:刘亚辉 | 来源:河南日报(郑州)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刘亚辉)7月14日上午,省政协举办关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情况的专题讲座。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副主席史济春、靳绥东、邓永俭、李英杰、龚立群、梁静、张亚忠、高体健、靳克文,秘书长郭俊民,出席省政协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的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机关干部参加讲座。

  副省长赵建才应邀作了关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情况的专题报告。他说,全省上下坚持把实验区建设作为引领区域经济发展的战略突破口和核心增长极,创新工作举措,完善推进机制,推动实验区建设全面提速,影响力和带动力持续增强,战略效应日益显现。具体表现为“5个加速”——枢纽优势加速构建、国际物流加速发展、高端产业加速集聚、口岸平台加速建设、支撑条件加速完善。下一步,要拼尽全力,在一批关键环节和重要节点上取得突破,打好实验区建设攻坚战,为河南发展创造更多优势。

  邓永俭在主持讲座时说,赵建才同志作的专题讲座内涵丰富、解读透彻,对我们深入了解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情况很有帮助。希望省政协常委、委员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实验区建设建言献策,助推河南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南省政协 航空港建设情况 叶冬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