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广西政协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

2015年07月15日 14:53 | 作者:蒋秋 | 来源: 广西日报(南宁)
分享到: 

  本报南宁讯 (记者/蒋秋)7月14日,自治区政协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暨第二季度中心组学习会。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际瓦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自治区政协要把严以修身摆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首要位置,扎实开展好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紧扣全面深化改革出实招谋良策。

  会议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开展学习研讨;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努力实现改革开放新突破”进行学习交流。

  陈际瓦强调,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严以修身的精神实质,扎实开展好专题学习研讨活动,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要始终以身作则,带头加强学习,带头从严从实,带头查摆问题,带头落实整改,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及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改革全过程,紧扣全面深化改革献计出力;要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优势,为制定科学完善的“十三五”规划作贡献;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大力度推进扶贫开发工作提出“四个切实”的具体要求和对广西扶贫攻坚“四个精准”和“两个不掉队”的新思想、新要求,在教育扶贫、旅游扶贫、卫生扶贫、生态扶贫等方面有新作为,助推啃下广西扶贫攻坚这块硬骨头;要认真组织实施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加强政协协商民主制度建设和机制建设,扎实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

  陈际瓦要求,自治区政协要通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抓好今年下半年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十四次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全区政协工作会议、专题协商会、滇黔桂三省区政协主席联席会、理论研讨会以及委员年度视察等重点工作,推进履职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沈北海,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格胜、彭钊、李彬、赖德荣、刘君、刘志勇、刘正东、磨长英、高枫,秘书长全桂寿出席会议。

  会议采取重点发言与自由发言结合的方式进行。大家围绕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立足我区改革发展大局开展学习讨论,交流了学习体会。

 

 

编辑:薛鑫

关键词:广西政协中心组 “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 党性修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