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德州市委调研开发区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2015年07月15日 15:19 | 来源:致公党德州市委
分享到: 

原标题:致公党山东省德州市委调研开发区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7月14日,致公党德州市委调研组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市民宗局局长马传先带队。

  调研一行先后调研了山东蜂王酒业有限公司、德州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每天惠有限公司、北方电商、一八七二商务公司等电商企业和电商平台,召开了电商企业及开发区相关政府部门参加的电商发展座谈会。马传先指出,开发区打造了一个很好的电商孵化器平台,做到了平台建设与一线电商两手抓。马传先强调,在“互联网+”大潮下,当前的紧要工作是突破实体企业转型难的瓶颈,关键是转变企业理念,重点是提高产品品质、搞好平台建设、完成模式转变。

  副主委路合江、秘书长张俊英参加调研,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统战部部长薛春兵、商务局局长杨峰陪同调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德州市 电子商务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