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蚌埠市委会召开年度第三次市委扩大会议

2015年07月15日 15:21 | 来源:致公党安徽省委
分享到: 

原标题:致公党安徽省蚌埠市委会召开年度第三次市委扩大会议

  7月9日下午,致公党安徽省蚌埠市委会召开年度第三次市委扩大会议,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致公党蚌埠市委会主委陶仪声主持会议并讲话。她重点通报市委会二季度的参政议政、组织发展和学习培训情况,并对三季度的工作做出部署。她要求,一是市委委员和基层组织负责人要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二是各支部要围绕致公党安徽省委和中共市委统战部参政议政课题,扎实开展课题调研,为年底省市两会做好准备;三是各支部要做好换届工作准备,并于下半年将适时启动支部换届工作;四是要结合致公党成立90周年和致公党安徽省委的工作部署,各支部要做好评优表彰的推荐工作;五是要继续扎实做好争先创优工作。 

  会议还对建党纪念画册编制工作、主题征文活动、大事记及“三下乡”工作等作了具体安排。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安徽省 会议 参政议政 三下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