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女子见面砍死丈夫 忘年恋 嫁给自己 唏嘘情感奇闻

2015年07月15日 16:02 | 来源:齐鲁晚报网综合
分享到: 

  原标题:女子见面砍死丈夫事件经过回顾 现场一长串血迹(图)

 

1436936021751

 

  死者在大街上倒地不起,附近街坊在死者倒地处清理血迹。广州日报记者苏俊杰 摄

  天河区明珠街发生血案 疑因情感纠纷 中年女子用刀将丈夫刺死

  警方:情感纠纷 老婆刺死老公

 

  广州天河警方通报,7月14日7时许,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天河区明珠新村明珠街上发生打斗,有人受伤。

  接报后,天河警方派员前往处置并通知“120”医护人员到场。警察到场后发现,明珠街某餐馆前有一名男子倒在地上,身上有血迹。经“120”医务人员证实,该男子已经死亡。案发后,警方在现场将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卢某(女,55岁,广州市人)抓获。

  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卢某与死者吴某(男,47岁,广州市人)系夫妻关系。当天早上,卢某前往吴某经营的餐馆,随后两人因情感纠纷发生争执并有肢体冲突。过程中,卢某突然从身上拔出刀具刺中吴某颈部,致吴某伤重死亡。

  目前,卢某已被天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广州日报讯 (记者秦松)昨日清晨7时左右,天河区明珠街发生一宗血案,疑因情感纠纷,一中年女子用刀将丈夫刺死。现场有街坊称,事发前女子曾与男子发生争吵,并称已寻找男子15年。据了解,死者与另一中年妇女长期共同经营食档。不过,另一与死者相熟的街坊称,中年妇女只是死者帮工,死者一直与女儿有联系。

  现场:

  一长串血迹延伸至大街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明珠街的现场看到,男子尸体已经被运走,现场留下两摊血迹,一条浓重的血痕从街后一间小屋中引出直到两摊血迹处。据附近街坊介绍,该男子在该小屋中经营一家食档,平时主要是送外卖到一个工地。

  记者在该小屋中看到,该屋面积并不是很大,在离明珠街仅数米的小巷内,小屋的拉闸门半开着,上面还挂着钥匙。小屋内陈设着各类餐具和食材,食材都很新鲜,显然是刚买回来不久,屋里还亮着灯。在小屋前方,还停着男子的面包车,虽然已被清洗,但在面包车和食档附近还是可以看到不少血迹。

  在清洗血迹时,一位女清洁工出现身体不适,跑出数十米才靠墙停下不断呕吐。上午11时,血迹已被水枪冲洗干净。

 

  回放:

  男子捂着脖子走到街上

  事件发生时,有不少居民目睹了这一幕。据周边街坊介绍,昨晨约7时左右,穿着黑色上衣、短裤和黑色凉鞋的该男子捂着脖子从食档走上大街,全身都是血。在走了20多米左右,男子在一家店铺前倒下,仰面朝天。

  “男的大概四十多岁,身材比较胖,我们都知道他是做外卖的,已经在这里做了大概1年。”街坊称,虽然接触不多,但该男子平时待人很友善。目击者称,当时还有一对母女跟在男子身后,男子倒下后,一名中年女子还在他身旁的铁门处坐下,后来女儿拍着母亲的腿安慰她,还买来吃的劝她吃。女儿约20多岁,说着一口白话,警方到来后将两人带走。

  街坊称,中年女子是死者妻子,也正是该女子用刀将丈夫砍死。昨日清晨6时许,有街坊说曾听到食档中传来争吵声,听到该女子说已寻找了死者15年。随后发生争执,疑女子一怒之下砍到男子脖子,男子夺门而出,沿路留下血痕。

 

  街坊:昨才知妻子另有其人

  为何会发生这件惨案呢?有街坊告诉记者,该男子在这边开档期间,一直都有一位中年妇女与他共同经营小店,街坊还一直以为两人是夫妻关系,直到昨日案发才知他妻子另有其人。

  记者留意到,在事发后,一名与男子相熟的街坊到事发食档关灯,该街坊给出了与其他街坊不同的说法。该街坊告诉记者,男子是广州人,自己平时都叫他“肥佬”。该男子每天上午10时30分会运菜去工地,下午3时左右回来,他过年基本上都不回家,因为“在家里没地位”。

  该街坊称该男子曾对他说过,他赚钱是供在大学城的女儿读书,偶尔还会请女儿到附近吃饭,该街坊还见过他女儿一次。

  另外,其称死者在广州有套房,由妻子收租,妻子生病时他都会赶回去探望。对于死者有一中年情妇的说法,该街坊表示没有这回事,该女子仅是死者的帮工。 (记者 陆建銮 通讯员龚宣)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女子见面砍死丈夫 妻子砍死丈夫 广州 感情纠纷 原因 男男求婚 情感奇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