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省界首市政协党组“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会

强调学以践行 助推政协工作

2015年07月16日 09:56 | 作者:贾离 | 来源:安徽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按照中央、省委、阜阳市委和我市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统一安排部署,7月1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严以修身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强调,政协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修身自律、怀德自重、清廉自守,学以践行助推政协工作。”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子臣主持会议并对学习研讨提出要求。市政协副主席赵杰、李国良等参加学习研讨,并分别作了发言。大家围绕学习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讲问题、讲不足,对照征求意见情况和自身查找问题情况,实事求是地开展了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王子臣指出,这次学习活动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发言务实,既是一次集中学习交流,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为积蓄力量、全力推动界首政协事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他强调,“严以修身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党员干部的行为准则,是抵御腐败的基础防线。政协领导干部必须充分认识“严以修身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严以修身的深刻内涵,修身自律、怀德自重、清廉自守,学以践行助推政协工作。”””

  王子臣强调,作为一名最基层的政协工作者,既担负着党组织的重托,又承担着把社会各界别、各层面的呼声(也就是社情民意)转达给市委的职责。要加强学习,不仅要学习文化理论知识,还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不仅向书本学,还要向群众学,向实践学。通过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理论素质,不断提高工作能力,进而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从思想和行动上自己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结合政协工作的特点,围绕着市委重要决策、重大项目、重点工程,组织委员有针对性地开展视察调研,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参政议政,助推协商民主,为早日实现“皖北居先进,全省进一流”的战略目标,做出积极的贡献。

  市政协党外副主席翟俊峰、陈刚、闫学勤,各专委会负责人、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学术研讨。(贾离)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界首市政协 安徽省界首市政协党组 “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