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北京石景山区委成立三十周年大会召开

2015年07月16日 14:19 | 来源:民进石景山区工委
分享到: 

原标题:石景山民进成立三十周年大会召开

 

1

  7月4日,庆祝石景山区民进组织成立三十周年大会在北京九中隆重召开。图为大会现场。

 

  7月4日,庆祝石景山区民进组织成立三十周年大会在北京九中隆重召开。民进北京市委会主委庞丽娟,石景山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种磊,石景山区政协副主席刘国庆,民进北京市委会常务副主委李焕喜,石景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苏文颖,民进北京市委会副秘书长苍玉清,民进石景山区工委主委于秀云,民进门头沟区工委主委朱德友出席大会。民进石景山区工委副主委仲达文主持了庆祝大会。

  大会首先放映宣传片回顾了石景山民进组织成立三十周年以来的历史和成就。

  于秀云做大会发言,她说,30年前的今天,民进石景山支部在九中成立。这30年,是民进石景山区组织从小到大、日臻成熟、发展创新的30年,是不断学习、自我提升、开拓进取的30年。这30年也记录了会员们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以及在丰富多彩的会务活动中所展现出来的风采。她说,通过这次庆祝大会,让会员更好的树立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石景山区的发展和社会繁荣建言献策,为实现复兴中华的伟大梦想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向为民进发展做出贡献的两位老主委丁传陶和史慧生献花。丁传陶深情的说:“我今年八十一岁了。前一个三十年过去了,成了历史,下一个三十年是什么样子,我是看不到了。但是我相信,到那时候,我们的国家一定会更加繁荣,更加民主,更加开放;我们的社会一定更加平等,更加和谐;我们的人民一定会更加幸福,更加安康。这就是我,也一定是我们大家共同愿望。”

  朱德友代表兄弟组织发表祝辞,他说,参加这次大会,倍感亲切,石景山、门头沟两区山水相连,唇齿相依,不久的将来,当长安街西延线在永定河上架起横跨东西的大桥后,两区就会来往更加便利,关系更加亲密。希望今后两区的民进工委联手组织一些调研活动,为打造绿色、高端、科学发展的具有京西特色的经济、文化、旅游做出贡献!

  种磊到会祝贺,他说,石景山区民进三十年来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认真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自身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区工委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

编辑:孙莉姗

01 02

关键词:民进 北京石景山区 三十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