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德阳市委会到市民政局调研

2015年07月16日 14:30 | 来源:农工党四川省委
分享到: 

1

 

  7月10日,农工党德阳市委会到市民政局就德阳市养老机构建设和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会上,德阳市委会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为了了解德阳市养老机构基本情况,了解德阳市养老机构生存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为政府出台规范或扶持养老机构发展政策提供依据。

  德阳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对德阳市养老机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德阳市公办养老机构有敬老院117个,福利院8个,光荣院1个,按照发展养老产业的相关政策,大力度扶持养老机构,发展社区养老,建立100多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为老人提供不出家门的社区养老,同时大力鼓励民办养老机构的发展,从政策上为其提供补助。 

  德阳市民办养老机构代表就目前民办养老机构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困难作了说明。德阳市委会与大家一起探讨了未来养老行业发展模式和亟需解决的发展瓶颈,大家一致认为“医养结合”是养老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大家对在养老机构里建立医疗机构的可行性充分发表了看法和意见。

  会后,德阳市委会还将对德阳市有代表性的养老机构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德阳市 调研 民政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