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建坤来宿调研

2015年07月17日 10:38 | 来源:农工党江苏省
分享到: 

1

 

    6月27日,农工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建坤、组织处处长陈丽菲、联络处副调研员周小卫等一行到农工党宿迁市支部进行专题调研。
    农工党宿迁支部主委顾茗汇报了支部的基本情况、该支部近两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吴建坤副主委对农工党宿迁支部成立两年来的各项工作,特别是组织建设、党员发展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他希望宿迁支部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组织建设上要进一步高标准、严要求吸纳新生力量,扩大党员队伍,提升组织层次;在参政议政上要多方面、深层次反映社情民意,积极献言献策;还要广泛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扩大农工党在社会上影响,树立优良形象。
    在宿期间,吴建坤副主委与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何通进行了会谈。吴建坤副主委感谢中共宿迁市委、统战部对农工党宿迁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宿迁市委、统战部支持农工党宿迁市支部升级成立基层委员会。何通部长代表市委统战部表示将全力支持农工党宿迁市支部的组织建设和发展,并向吴主委一行简要介绍了宿迁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支部副主委刘培禄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江苏省 调研宿迁支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