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上海市政协举行品牌企业家沙龙活动 周太彤出席并讲话

2015年07月17日 13:41 | 来源:联合时报
分享到: 

  7月16日下午,以“‘一带一路’战略与中国品牌如何走向世界”为主题的第二届品牌企业家(上海)沙龙活动在市政协举行。

  市政协副主席周太彤出席并讲话。他说,上海是商业性城市,上海品牌是这座城市的重要象征,是城市成长的标志。上海的创新发展,既需要汇集资金、人才,也需要壮大品牌,“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为上海企业家提供了新的施展舞台。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李耀新说,当前全球产能过剩,“不仅落后产能过剩,战略性新兴产业也过剩”。他说,今天做品牌建设,既要保护有历史传承的老品牌,也要用互联网思维及随之而来的产业变革能力去转型和创新,这是根本性的变化。

  与会企业家普遍认为,作为中国最具国际竞争力的城市,上海正在逐渐成为东西方品牌文化交汇的舞台,品牌经济的发展及其重要性正在获得整个政府和社会层面越来越多的共识。品牌价值链的提升和整体品牌战略的实施将会成为未来上海经济转型、创新发展的有力抓手。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上海市政协 品牌企业家沙龙活动 周太彤 ‘一带一路’战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