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山东邹城市政协机关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研讨

2015年07月17日 15:04 |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济宁齐鲁网邹城讯 7月16日,邹城市政协机关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邹城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姚振西出席并讲话,各委室科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这一主题,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心得,并查摆了自身的问题,提出了初步整改措施,达到了相互启发、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效果。

  就开展好下步“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姚振西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为推进整改落实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二是要开展好各个阶段研讨活动,每个环节都要认真聚焦查摆,对查摆出的“不严不实”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一项一项抓好整改。三是要将践行“三严三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在精神上提振信心,在工作中敢抓敢管敢负责,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东邹城市政协机关 “三严三实”专题研讨 严以修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