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四川省达州市政协围绕“严以律己”开展专题研讨

2015年07月17日 15:07 | 作者:王梦 | 来源:达州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7月16日,市政协“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黄建琴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彭飚、郝德恒、张顺帆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达州市委《严守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十项规定》。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严以律己”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据悉,会议前,市政协主席会成员和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按照专题认真撰写了书面发言材料。交流会上,每位发言人紧扣学习研讨主题,重点阐明对“严以律己”的认识,从思想上、行动上立标定规;并对标剖析,深刻查找问题和分析原因,积极扫尘除埃,落实整改措施。研讨中,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重要内容,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守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时刻牢记使命责任,认真履行政协职能,积极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履责、守土尽责。

  研讨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就每位发言人的发言质量进行了测评。(王梦)

 

编辑:薛鑫

关键词:四川省达州市政协 “严以律己” 专题研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