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调研儿童福利机构

2015年07月17日 16:17 | 作者:杨丽琼 | 来源:农工党宁夏区委会
分享到: 

1

 

  2015年7月10日至14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在区委会主委戴秀英带领下,对宁夏全区儿童福利机构的发展现状进行了调研。

  戴秀英一行先后对宁夏儿童福利院、吴忠市儿童福利院、固原市儿童福利院、中卫市儿童福利院及中卫市民办儿童康复中心等儿童福利机构进行了调研走访,看望孤残儿童,和福利机构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了解宁夏儿童福利事业发展情况,同时联合自治区民政厅、各地民政部门共同开展此项调研活动。

 

2

 

  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多年来一直关注宁夏儿童福利事业的发展,今年把对全区儿童福利机构的调研作为区委会的一项重点调研课题,其目的是全面掌握我区各儿童福利机构发展现状、管理方式及存在问题,全面了解我区儿童福利事业发展存在的问题,结合我区儿童福利工作特点,从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角度提出提案和建议,探索适合我区儿童福利机构发展的构架,加快我区儿童福利事业的发展进程。

  自治区民政厅佘瑞东副厅长、福利处及福利院领导参与调研。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办公室主任杨丽琼、区委会妇委会成员陪同调研。(杨丽琼)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宁夏区委 调研 儿童福利机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