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湖北省宜都市政协专题协商柑桔产业发展

2015年07月20日 10:49 | 来源:湖北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为推进政协工作与市委政府中心工作的有效融合,近日,宜都市政协就“全市柑桔产业发展问题”与市政府进行专题协商。市委副书记、市长罗联峰、副市长陈红林、廖世勇出席会议。

  为提高协商实效,避免对一般性问题、浅层次的重复,市政协邀请委员中行家里手组成调研专班,确定了5个方面的调研方向,外赴秭归县与湖南石门县考察学习。于内广泛走访柑桔种植大户、柑桔加工企业负责人。历时两月,访相关人员近百人次、召开座谈会7场次,通过“摸实情、明真情”为专题协商的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

  协商会上,委员们从如何搞好推进柑桔品改,如何改进苗木繁育、标准化生产以及如何加强营销等不同角度向与会市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建议。

  市长罗联峰表示:将充分吸纳政协委员意见建议,迅速研究出台宜都支持柑桔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切实加大品改力度,确保市场上柑桔鲜果销售时间进一步延长;探索在红花套、高坝洲建立国家柑桔农业公园,并以此为抓手,构建覆盖一二三产业的柑桔产业体系,形成宜都品牌。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北省宜都市政协 柑桔产业发展 柑桔鲜果销售时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