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北省随州市政协召开三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2015年07月20日 10:54 | 来源:湖北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7月15日,随州市政协三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江崇嵩主持会议,副主席王洪霞、张书文、黄秋菊、包毅国、闵文强、裴在刚、罗国银,秘书长谌述文出席会议。副市长王志勇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政协主席杨松同志在全省市州政协主席座谈会上的讲话;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通报;听取并协商讨论了我市小微企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情况、全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专题调研情况,委员们就相关问题建言献策。

  会议提出,市政协常委会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上半年工作奠定的坚实基础上,继续努力、再加干劲,力求高质量、高水平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带头践行“三严三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做到履职有为、尽职有位;带头投身“六百行动”,按照活动方案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充分发挥政协联系群众、团结各界的重要作用;带头推进协商民主,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制度建设,委员积极主动参与到政协协商民主活动中,凝聚各方智慧、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北省随州市政协 常委会议 “三严三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