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广东省云浮市政协召开五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2015年07月20日 14:49 | 作者:钱枫 | 来源:云浮日报
分享到: 

  7月17日,政协第五届云浮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学习贯彻省政协主席王荣在云浮调研时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黄达辉主持会议,副主席罗梓健、温鹏程、曾绍章、阙继兴、江汝生、林德等参加会议,副市长金圣宏在会上通报了云浮市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云浮市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通报,并就如何更好地做好下半年的工作谈了各自的感想和看法。金圣宏就云浮市金融借贷平台建设与部分委员作了充分交流。

  在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以及省政协主席王荣在云浮调研时讲话精神后,委员们表示,要深刻把握新形势下统一战线的法宝地位作用,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要认真领会王荣主席讲话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主动把握机遇,紧紧围绕云浮市改革发展大局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扎实推进履职能力建设,为云浮市加快建设现代生态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政协有关人事安排事项。

 

编辑:薛鑫

关键词:广东省云浮市政协 常委会议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