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芜湖市弋江区政协召开七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2015年07月21日 09:43 | 来源:安徽政协
分享到: 

  7月17日上午,芜湖市弋江区政协七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吴学林,副主席陈达才、王有骅、胡进、张雷、谢正选、甘国蓬和常委出席。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瞿辉应邀参加会议。区经信委、民生办、政协办负责同志、各委员组组长和部分政协委员列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陈达才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15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报告,会议认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环境,区委、区政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审时度势、科学决策、迎难而上、积极应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平稳发展的良好态势,取得的成绩确实来之不易。会议就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会议听取了区民生办关于区政协七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切实加强弋江区民生工程建后管养的建议》的办理情况的通报。认为提案办理领导重视,措施有力,对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瞿辉在讲话中期望区政协和政协委员一如既往的对区政府工作多关心支持,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促进弋江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区政协主席吴学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区政府今年上半年经济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民生办重点提案办理取得的成效,强调要坚持求真务实,努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他就进一步做好区政协下半年主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政协办)

编辑:薛鑫

关键词:芜湖市弋江区政协 常委会议 民生工程建后管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