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河南焦作市政协举办PPP模式专题讲座

2015年07月21日 11:07 |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到: 

  7月17日上午,焦作市政协举办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专题讲座。市政协副主席周备锋、刘东成、孔祥群、范涛、杜宇、许竹英,市政协党组成员兑恩奇,出席市政协十三届八次常委会议的市政协常委,市政协机关干部聆听了讲座。

  省财政厅资产管理中心投资部副部长张永峰应邀作了题为《积极推进落实PPP工作》的报告。张永峰所作的报告,紧扣时势,案例丰富,思想深刻,讲解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报告加深了与会人员对PPP基础知识、政策体系、发展经验、法律框架及操作规程的了解,增强了市政协常委对推广PPP模式的理解和认识。

  周备锋在主持讲座时说,PPP作为一种新型的项目融资模式,已经广泛走入经济社会生活中。政协委员要想在加快经济转型示范市建设中发挥作用,必须加强学习,对PPP模式有清醒的认识和了解。希望各位常委通过这次学习,能够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信心,振奋精神,充分发挥优势,更好地履行职能。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南焦作市政协 PPP模式专题讲座 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