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天津市东丽区政协开展对口协商活动

2015年07月21日 13:38 | 作者: 李永和 |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日前,天津市东丽区政协副主席田先钰带领部分委员,先后深入到东丽区郊野公园和滨海国际花卉科技园区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区农经委负责人关于东丽区郊野公园和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副区长刘克强陪同调研。

  委员们一致认为东丽区郊野公园总体设计先进,建设水平高,希望在后续的建设中要根据当地的土壤环境增加适合生长的中小苗植物,形成若干各具特色的动、植物园区;要突出自然特色,淡化人为因素,引入水源,增加水系景观建设;要进一步增加娱乐休闲设施的设置,同时增加行为指示标识设置,引导游客文明游园。

  在滨海国际花卉科技园区,委员们认为该园区是东丽区的亮点项目,在全国乃至世界上具有广泛知名度,引领了行业发展。同时,希望园区建设要破解融资难题,将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增加融资渠道;要加强宣传,研究农业与旅游业的有机结合。(见习记者王璟宜 记者李永和)

 

编辑:薛鑫

关键词:天津市东丽区政协 对口协商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