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女司机因警方系统故障被查连扇交警两耳光 已被警方控制

2015年07月21日 15:11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原标题:监拍女司机因警方系统故障被查 连扇交警两耳光

  最近重庆一名女司机,因为违章系统的错误,将怒气都发泄在了执法人员身上,而她的一时冲动也让她付出了代价。17号下午,执法人员下午接到拦截一辆奔驰车的指示,然而拦下之后,该车的女司机最终却发现问题出在执法系统身上,她得知自己没有违法的消息后,当即冲过去对执法人员拳打脚踢。

 

1

 

女子众目睽睽之下,一巴掌扇在执法交警脸上。

 

2

 

  被打交警称,自己是接到上级命令,去高速路前面的ETC车道进行拦截。在他进行例行检查后,要求该车的女车主下车去执法窗口办理手续,不想这句话惹恼了女车主,称自己要是没违章,就要打交警。

 

3

 

  该女子得知自己没有违法后,马上快步跑过去对执法人员进行殴打,而这一时冲动也将会让她付出代价。

  目前,涉嫌妨碍公务的女车主已被警方控制。

(本网根据光明网、重庆晚报相关报道综合整理)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女司机因警方系统故障被查 连扇交警两耳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