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江苏省八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在南京召开

2015年07月21日 15:31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江苏省八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在南京召开

 

1

 

  7月16日,民建江苏省八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苏省委主委洪慧民主持会议,民建省委副主委孙大亮、华博雅、郝星辰、邵明、周晓敏、常本春以及省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了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就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作学习辅导报告,听取了民建江苏省委2015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宣读了关于开展向纪念抗战胜利专项公益基金捐款活动的《倡议书》,通报了《民建江苏省委网站管理暂行规定》。

  洪慧民主委要求全省民建各级组织认真学习贯彻民建十届十一次中常委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在会上提出的要求,并对民建江苏省委今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学习教育工作,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共江苏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会议精神与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结合起来,通过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会员爱岗敬业、爱会奉献,使学习实践活动内容更加丰富、教育成效更加明显;二要高度重视组织发展工作,着力提高会的组织建设水平;三要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要把参政议政的着力点聚焦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上,积极调查研究,主动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四要高度重视网站管理工作,认真落实《民建江苏省委网站管理暂行规定》,确保网站信息及时更新和网站工作安全管理。

  各省辖市委驻会副主委、民建省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江苏省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