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洛阳市委会参观邓宝珊故居

2015年07月22日 09:56 | 来源:民革河南省委
分享到: 

1

 

  7月5日—6日,民革洛阳市委会一行赴甘肃省天水市和兰州市,参观了邓宝珊纪念馆、邓宝珊故居,市委会一行仔细观看了邓宝珊将军的图片、信件等资料,认真听取了邓宝珊将军的爱国事迹和重要贡献。活动结束后民革洛阳市委会和民革兰州市委会就民革前辈故居的保护和利用、专委会工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2

  民革洛阳市委会和民革兰州市委会交流

 

  这次活动是民革洛阳市委会按照民革中央、民革河南省委会“关于继续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的精神组织开展的,活动由王秋芳副主委带队,各专委会主任和机关专职干部一行8人参加。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实地的考察和学习,对民革前辈和民革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被民革前辈为国家、民族不懈奋斗的高尚情怀深深感动,倍受教育和启发。一定要将此次学习的体会转化为动力,切实承担起民革党员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使命,在今后的本职岗位上和民革工作中积极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洛阳市 邓宝珊 参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