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何维率考察团到张家口调研

2015年07月22日 14:19 | 来源:农工党河北省委
分享到: 

原标题:何维副主席来张家口调研

  7月17日至18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何维率考察团到张家口市考察调研医疗养老、会展经济等高端服务产业发展情况。中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中共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副市长李宏,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张辉,副主委宋太等陪同调研并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张家口市上海张江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园、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文化艺术会展中心、春雷老年公寓、洋河科技园景观大道等地进行考察,详细了解张家口市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定位、高新技术和高端服务等产业发展情况。

  何维指出,张家口生态环境优越,区位优势突出,是发展健康养老服务产业的理想之地。当前,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京张携手申冬奥的巨大机遇,京张两地同城化步伐不断加快,张家口应制定好相关产业发展规划,进一步明确定位和方向,积极与北京各大医院和养老机构对接合作,不断提升京津冀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和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水平。

  武卫东简要介绍了张家口市基本情况后表示,张家口是生态福地、宜居家园,具有发展医疗养老服务的产业基础和人才基础,希望在全国政协及农工党中央的支持和帮助下,打造“健康张家口”的养老服务品牌,促进张家口相关产业发展。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何维 调研 张家口 医疗养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