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就兰州市饮水安全问题开展专题调研

2015年07月23日 09:19 | 来源:农工党甘肃省委会
分享到: 

1

 

  2015年7月14日—15日,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专项调研组一行就兰州市饮水安全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兰大二院副院长张有成,农工党兰州市委会副主委付筱华等参加了调研活动。调研组由甘肃省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存文带领。

  调研组对兰州市饮用水水源、输水、供水等环节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饮水安全相关管理部门座谈交流。14日上午,调研组首先来到兰州威立雅水务有限公司制水一厂,查看了水源地保护以及取水口水质监测、净化等情况,并参观了水博物馆。调研组一行还对威立雅水务有限公司的制水工艺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该公司的沉淀车间、过滤车间以及水质监测中心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兰州威立雅水务有限公司介绍了兰州市饮用水取水、制水、供水等方面的情况,市建设局、市国资委、市卫计委、市环保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围绕饮用水安全作了发言交流。15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实地查看了各种先进的水检测设备,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认真讲解;调研组还实地调研了饮用水监测点等相关情况。

  调研组活动中,调研组专家成员从供水源头、制水环节、供水过程、用水检测等环节进行了全程调研。通过调研,深入了解了兰州市水源地环保监测治理状况、制水环节和水质监测状况、二次供水环节及卫生监督环节的状况,并针对饮水安全问题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中共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英茹,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孟凡声等陪同调研。省卫计委科研所副所长张泾平等参加了调研活动。(农工党兰州市委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甘肃省 兰州 饮水安全

更多

更多